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无题

人是否长得越大,就越不容易得到快乐?

小时候的简单,是否意味着幸福呢?随着人类思想上的成长,我们就开始变得不简单,甚至很爱将东西复杂化。需要的东西,可能不单单只是物质上,还得衡量思维上的满足。

小时候谈恋爱,可能骑着绵羊,身后拐着喜欢的女生时,就觉得自己酷到不行,甜到漏。
这时候的自己,如果也同样骑着绵羊,尝试寻回那遗失已久的快乐,又是否可行呢?

身后的女生也跟我现在同样岁数的话,她会告诉你,别傻了,没车你也要约我出街?省省吧你。

这些这些。。。都是无法在学校里的任何课题上,所可以寻得的真理。

成长上的矛盾,是没得解释的。你就只能去接受。我只能感叹,为什么世界上没有蓝蓝的哆啦A梦。至少我还可以借得时光机,去寻回那遗失已久的甜蜜,而不需弄乱世界的叠序。

当年的16岁,已近开始离我越来越远了。。。

2 則留言:

C9R155 提到...

so true..
What the hell things make things so complicated..
Couldnt agree more than kid are always happy because they see things the simple way.. Those were the days for us.. I miss that at times..

although my naive-ness stop very long time ago.. =P

C9R155 提到...

Why the hell the line that was suppose to goes "why the hell make things so complicated" became so complicated and i dont even know what that means anymor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