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对人生的态度

有些东西,你真的不需要和别人解释太多。

你的误解,我不想解释,所以我选择微笑带过。

醉后话语,我不想想起,只是我更了解以后如何应对这些事情。

你的自大,并不会影响我对人生的态度。

你赋予别人的枷锁,永远只存在你自个的世界里。

你的枷锁永远只束缚那些你拉他们进入你世界的人而已。。。

我,对你的世界,一点兴趣都没有。。。懂了吗?

To 活了那么久,自大到不行的自大狂

共勉之

4 則留言:

C9R155 提到...

this post sound so like me bro .. his style

cLiu 提到...

after read for 2 or 3 times, still don't really get what u mean. =)

no comment!

D'ca 提到...

to C.Ronaldo 9: 是不是说,像我这样的年纪,没办法拥有那份固执和任性?

to cLiu: 只是发唠叨,无需认真对待 = )

C9R155 提到...

沒醬說過咯..只是那種感覺有點像老弟罷了嘛.. 那種 I dont give a sh*t 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