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没肚腩的日子真好!

体重这敏感的话题,似乎不是就只有女生的权利可以去守护着,

男生的体重,其实要跌要升,不是像股市这样,一个早上就可以大升或大跌。。。

只是没想到,只是生活在两个不同的国家,就能够带给我自个儿份量的不同,

在泰国的两年生活,我的重量极速飙升,一飙就飙多了15公斤。。。

朋友们,都要上头条新闻,大喊好圆,并却呼吁马来西亚同胞救救我。

然而,在纽西兰才短短4个多月,我的重量又有极端的反差,

一跌就跌了10公斤。。。加之我在回马后生活的10公斤,我准准瘦了20公斤!!

热带国家和寒带国家,应该带来的反差,会是对调于我的状况?

我想,也罢。。。

如果我在这里呆久一点,我的体重可能跌至健康良好的数字上,也是不错的。一举两得xD

但是现今的泰国室友,一直都说着泰国的美食,都忍不住偷偷吞口水。。。

想吃的泰国料理:
Song-tam khai kiam
Kou-mu yang
Khai yang
Tom-yam Sian Lek
Tom-Sep
Pu-nim ke Tiam
Paparumit-kap-Mu-kop
Kao Pak kap Khai Dao
Yam-Mama...

等等等等。。。

我又开始想念曼谷了。。。我的妈呀!

7 則留言:

kittyin 提到...

wah how come at western country u'll slim down one?? syok-nya.. last time i at aussie dunno increase how much liao.... haha

anyway congratulations la.. haha

D'ca 提到...

Kia Ora!

霜华 提到...

还有榴莲糯米!!!

D'ca 提到...

想不到你还真味道独特。。。哈。。。我只爱芒果糯米!!

C9R155 提到...

mann..there i said, god is not fair.. u r by far the 1st person i heard that lose weight when u go to a colder country.. i put on 10 kg last time, nyet is putting on..u ka ka lose weight ..

I miss Vietnam..i miss my Runaway..

kittyin 提到...

kia ora maksud apa??

D'ca 提到...

Hi/Thank you in Maori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