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戒了

最近真的忙到一种至高境界。

这些日子,戒了很多东西和一些习惯。

搞得我真的不知道这些习惯,是否可曾伴随过我。。。

我戒了,足球。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不可能会忘怀足球带来的激情,每天千变万化的足球大球会的转会花边新闻,每宗轰动,创世纪的转会费,足球明星。。。没了这习惯,仿佛当年忘怀篮球一样。。。渐渐的,我还会对体育提上一点兴趣吗?

我戒了,部落格。前些日子在纽西兰,还算啵文频繁,到最近的几个恼人的企划,我也开心无心网络,忘了在键盘上过日子的自己。每天不是用键盘敲SQL query,就是看着spider-web的data model。。。我。。。还是我吗?

我戒了,港剧日剧。前些日子还算清闲时,都会追PPS,狂streaming。。。到最近,我也不能有了这个习惯。。。因为?PPS,它自个儿,戒了(懊恼中)

我戒了,D300s。 我竟然会戒了这个!!最后一次拿着它,要追寻回Putrajaya Hot Air Baloon Festival。。。我在过后的每个假日,都没有冲动提起他。我对摄影,我相信还是很有感觉,我只是需要时间和主题,重拾那一份热情!!

忙碌的工作,间接上影响了我的生活,我觉得现在的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过度的。我必须做出改变,让我恢复正常。这接着的日子,我还会做出更多的改变,我要在这一切来临之前,不要让工作改变自己!

<3 Lif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