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换鞋记

最近终于狠下心,实现我的老婆换鞋计划。看上原装14’ MYVI SE本地制造的ENKEI。14x5jj似乎和我原装SPEC一样;在和现在DATACHAMP RAY T37 Replica比较也似乎DOWNGRADE。但是,做人始终要向现实低头,为了找回属于我老婆的FC,唯有忍痛放弃继续15’的鞋子。来一个大换新。

用了两年的SETTINGs:


TYREs,RIM, BRAKE PAD和Lowered Spring是我一次性计划。全新的设定,势要顾全FC和HANDLING与舒适并重。在不算多的选择下,我只能在TOYO/FALKEN/GOODYEAR做出选择!最终还是选上了RM145一条的YOKOHAMA Advan A01。TYRE佬没法找给我YOKOHAMA A07倒是想当失望。(其实探子回报,A01其实在KLANG只需RM115一条;但KLANG实在太远,没舍了,就让他赚我一些零头;也加上没试过YOKO,就买个经验吧)

RIM方面,就是用上两个星期++的MYVI SE原装RIM。他的LIGHT WEIGHT和钢铝设计,当然还有价格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BRAKE PAD方面就比较失望,本以为可以换个FEREDO PERFORMANCE BRAKEPAD。但是事态严重,被小猪用了快一年的BRAKE皮也差不多不行了,也就将就随意选了 xxx BRAND就交货了。也不便宜,市价70大元。;( 超后悔。BRAKE皮的粉末弄到我的RIM黑黑的。。。刚刚SKIM好的BRAKE盘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说下去,就真的超想撞墙去了。

再见了T37和用了年半的KUMHO SUPRA。


SPING方面,也是超不甘心。一直以来我目标TEIN S-Tech的Lowered Performance Spring。和不巧,相熟的TYRE佬没法弄这份专属我老婆车型补品。第二选择唯有EIBACH PRO-KIT。要价RM630。



一共花费1340大元。荷包大出血;(

完成图:


改了COLUMN SHIFT GEARBOX好久也没好好拍照片,一次性UPLOAD吧~

内装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