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MC-HOTDOG

10月31号,始终还是拿了MC。不知是否平时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昨天终于爆发了。“眼睛前星光闪闪令人精神无法集中疲劳崩溃症”,又回来了。超长的病症名称也足以让你明白他的痛苦与无奈。从中学开始,就知道自己会这样。也不懂是因由而造成我一星光闪闪(注: 眼前一片白兮兮),就无法恢复,只要自己好好睡一觉,就会比较好。可能就如我同事说,眼睛过度疲劳有关。然而昨天没有立即休息,还要架一段好长的路途。路途中,我可以感觉到左手是绝对的麻痹,是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左脸,左唇,左脚是麻痹而没感觉的。嗯。。。过度疲劳,还真的挺吓人的。

今天还不赖,有TERRY陪。(注:也不懂是我陪他,还是他陪我)。好好的休息吧。HOPEFULLY,下个星期CLIENT SIDE的ISD TEAM一见到我,不会直接要我的命吧。毕竟下个星期真的很忙。。。像牛仔一样忙。。。(冷吧?)

2 則留言:

Noelle 提到...

Don sit in front of PC too long hours~ this is advice from both doctor and physiotheraphist. If cant avoid, don hantam one shot...have a short break about 10 minutes for every 2 hours. Don play play..prevent is better than treatment..don like me now...suffer...

D'ca 提到...

rushing project...dr said the blood pressure too low...blood do not pump up to my brain...try to exercise after working la...finding way to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