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无题

最近的坏习惯似乎又来了。爱上了在夜里喝起咖啡,然后开始不切实际的冥想。。。

。。。仔细的回想,今天和官府的人的谈话。觉得毕竟这一切都来得不太像是事实。如果上海那夜一切是梦,那么在我梦里出现的她又是否是这一切悲伤中的甜蜜增添剂呢?梦中的她,我只可以专注于她的双眼。。。那一双不捨的双眸,仿佛支撑着我,说出不管受多大的折磨和刁难,我都得撑下去,煎熬等待的。。。就是和她再度的相遇。。。擦拭着她苦涩的眼珠的同时,过大的悲痛将我从梦中唤醒,喘气的眼前就只有刑具,和漫长又煎熬的明天。。。

耳中不停传出临出门前老吴的叮咛,一句依计划行事,万事小心。。。由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就可以看出我有多忽略老吴的慎密,导致破坏了今次的所有计划。现今的脸上,都已分不出汗水,亦是泪水。。。喘气的同时,亦可以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

已经忘了过了几个夜晚,一复一日,刚受完酷刑下的我,在黑布蒙眼下,朦朦胧胧听到一阵阵匆促的脚步声。。。走得越来越近。。。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