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哀悼 (f )

今天一早就接到小萍的电话,接到的是一个噩耗的消息。我老友-铨的父亲逝世了。

突然的消息让我的脑瓜一会儿转不过来,脑袋一片空白好一阵子。

我和铨的关系其实还挺有趣的。从小我们一起上幼儿园,一起玩乐,一起补习,一起去珠算,甚至一起洗澡睡觉。他的父亲和母亲都对人和蔼亲切。他的父母也认识小华和小萍,也不时有生意上的来往。所以,一时的坏消息,搞得我上班也不怎么安乐,从而上部落格渲泄一些 -ve 情绪。

刚刚给了一通电话给铨。他表现得出奇的镇静和看得开,也不禁在为他担心(毕竟父亲逝世,没有表现过多的伤感,也不代表是好事)

人的生命就像易碎品,没有人能够预知未来的所有。

做人必须抱着每天都要付出所有,享受生活的认知,毕竟没有人知道我们的最后一秒,停留在几时。

爱自己,爱家人,爱身边任何的人。即便身边的人已经离开了自己,也要宣誓要努力的活下去。

阿尼陀佛,财叔!

2 則留言:

C9R155 提到...

Life's fragile. Seize your day..Carpe Diem ~

cLiu 提到...

有个老朋友的父亲,最近也的了癌症第三期。听了,我的脑,也空白了一下。

不懂我能做啥,说啥。

对于,生命。。。
我,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