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你是哪位?

我一直都认为,每个都有他自己以身俱来的天赋和个性,如果自大的你认为笨蛋永远无法出头天,而认为他们,对这一切都不懂。。。那你真的是大错特错了,而且还真的白活了这些年头。试问自己,你也曾经经历这一切,而又为什么对这一切那么反感呢?你真的觉得这世界只有聪明的人,才有价值去守护他们堡垒,而天赋一般的,就该剥夺他们的权利,摧毁他们的堡垒吗?

听过你那些极端到加零一的说词,我觉得很难过。我尝试为这些人平反,但是自认为经历过一切的你,连话语吹进你的厚重耳垂都显得难而难。你以为你在那个高度,跟任何人说话,你都是压低身体来听讼信徒的懺颂?你还真的以为你自己是如来佛主?

你所谓的“值得培养”的胚芽,我总觉得很好笑。你对别人总是闲三闲四,对你所谓的人才,却是滔滔不绝,满口美言。一旦被你列入你自己所谓的黑名单的人,就永远没有翻身的余地,也可能你认为。。。只有你才有那个权利,去决定这一切。

你可以继续主宰这一切,但是我想跟狭隘的你说,

这世界,不是没有谁,就会停止转动。

别在井底里面看世界了。出来对你,对别人,都是一种福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