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无题

今天有点冷,房里的暖炉从第一天住进来,就不争气到现在。也不得不佩服我的毅力,忍住不去开拆它。

算到今天,这里下雨已经连续有五天了。

我想。多雨的Franz Josef希望以一丝冷意来冻住即将流失的冰川吧?

Olivia Ong,是个好歌手。让我在休假里,独自看着窗外的细雨纷飞,还感觉到难得的轻松,而不单只是孤独。

只是可惜那些难得来到这里的游客们,因为雨天而失去享受这里的阳光照耀。

我失去了一天,还是可以等待改天的放晴,

但是,他们却可能失去了整个行程,

他们的回忆里。。。却只有多雨的Franz Josef

开始觉得自己旅行的观念有点改变,

只想长时间呆在一个地方,仔细品尝那里的一切。

走马看花去概括全部的旅游spot已经变成没有意义。

Media Player一转,play着爱人眼泪。

嗯,我承认。。。

我老了。不再年少轻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