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NZ 感触

对,是我。

最近休假排得比较频,无聊时间增多了,上来这废墟也跟着频繁了。

我想。前一年工作的时候都只因为感触,才将部落格当成呕吐袋。

呕得唏哩叭啦,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这一年因为想为部落格做些什么,而当成回收袋。

值得纪念都记载下来,和别人分享。

********************************************

最近的思绪不外乎,自己即将回去属于我的现实世界。

工作,生活,工作,继续生活。

过些日子,我会脑震荡的,渐渐的把这里的一切,逐渐遗忘。

这也是我所害怕的。

我怕忘了,连夜从北岛赶车到南岛的快感。

我怕忘了,冬天车子结霜的日子。

我怕忘了,在北岛等待南岛的半夜船时呼出的空气。

我怕忘了,荷兰如何将巴西在四强踢出局的2010世界杯。

我怕忘了,阿甘在我感冒的时候,递给我一包的感冒茶。

我怕忘了,大骨头和小不点和基儿的晚餐。

我怕忘了,金色奇异果的美味。

我怕忘了,Saol和Kelly的背包客。

我怕忘了,在冬天打篮球的放肆。

我怕忘了,爬上Mt Manganui顶峰时,吹着微风的愉快。

我怕忘了,你们,他们,和很多很多的人。

所以,我真的希望部落格,可以帮忙我记载,即使是一些,而非全部。

我只希望,随一些记忆即将在我的手心漏沙般漏出去的瞬间,将一些抓住。

成为我仅有的,纽西兰回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