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后·乔布什时代?



刚刚看过Ipad 2的发表会,惊叹的不是Ipad二代为我们带来什么新的功能,而是Steve Jobs,苹果的执行总裁,显得比上一次发表Macbook Air时,更加消瘦了。

刚刚宣布Iphone全球销售过一亿部,Steve Jobs也申请了第三次病假,只是留了"我深爱着苹果,我希望我能够回来”。这两句话也引起大众的诸多猜测,是否苹果要提前买入后乔布什时期。但是看着一批又一批有规律的研发到发布苹果系列产品,也确定苹果内部已经制定后两年的发展计划,一艘没有船长的轮船至少在两年内应该没问题带苹果迷去到4G时代。

只是没有了Steve Jobs后的苹果,还会有趣吗?

虽然我没有苹果手机,没有苹果笔记本,

只是我对你理念和你的团队,每一次新产品的推出,无不感到惊讶。

Steve Jobs, one of the sweet'as guy in the world。Salu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