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求婚记 (一)

其实求婚的念头,是从去年2010 四月初开始的,打算远去纽西兰的前几天,就已经买了求婚戒指,打算带过去好好计划如何进行。但是从筹备到策划,经历了许多波折,终于在今年回国后的第50天,2011年5月28日,实践了。当初有想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有在纽西兰最北方的灯塔,也有想过在繁忙的外国街道,也有想过基督城的教堂里。自己告诉自己,不可以失败,不然真的从难忘到难堪的说。一切都是小心计划着。在纽西兰,知道我有求婚念头的阿峰,威廉,丫头都在一处为我感叹这一切。

纽西兰Cap Reinga的大雨淋湿了我的热情,基督城的地震街道和教堂,震碎了我的计划。进过重重波折回到本国,召见两大护法Nick & Ken,我说出我的安排,他们也愿意两面插刀(插的是我),贿赂了他们一餐,我们就大干一场。

这一切的计划从Luna Bar围绕开始计划。

我就在网上订一个饭店,和Luna Bar有直属关系的Pacific Regency Hotel。他们offer的套房很不错。前一晚,所以我就和两大护法讨论细节,求婚时的花束,需要的西装,镜头的摆设,花瓣的成列,一切一切。

但是计划来不及赶上变化,记得。。。

那一天,我和事头婆提早check in房间,Pacific Regency 那里却auto升等我们的房间去deluxe suite套房。房间的摆设和我先前想的,有着很大的不同。房间规格变大了,镜头的capture也异常的难搞。主要摆设也从外客厅,移进房间里。开门的suprise,到最后的蒙眼。




真的有点吓人,很棒的套房,有个人饭厅,厨房,和客厅


当事头婆还在开心乱拍照时,图中的自己,一直还在忙着和护法们沟通,如何应对这一切突如其来的变化


浴室还有两个,都很大


设备齐全的厨房


看出窗外,还看见恼人的Am Building (最近在那里Project)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