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求婚记(二)

Check-in房间过后,我也得赶紧作出移动,好让两大护法进来摆设这一切。那一天的行程是带她去KL City里一日游,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但是,如何将钥匙转发到他们手上,也是一个问题。有想过故意掉在走廊,他们自己pickup,但是经过种种顾虑,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将讯息pass个柜台的服务生。所以我乘事头婆正在梳妆打扮的时候,悄悄的写了讯息在一张小纸草上。告诉她在一定的时段里,有人会向她们索取钥匙进入房间。

这个举动有点铤而走险,毕竟事头婆在这段期间会寸步不离,所以我选择将纸草藏在目录纸后面,所以我们下了Lobby,去了柜台,将目录纸交绨给她,然后压低声量,简略说了我的要求。她看了看纸草,她一时意识不出来,竟然还要求我填写authorized form。。。天啊,还要填表格勒。。。事头婆疑惑,看见我呆在柜台前这么久,此时也向我走过来。。。我赶紧叫她在沙发上坐下,然后对她傻笑。。。然后,我回头跟服务生说,一切从简,可以吗?(服务生的白目,那时的我真的直呼好险)服务生也似乎明白,连连点头,我才牵她的手直奔lift,游City去。

一阵波折,我们选择去附近的Pavillion Mall,因为肚子饿,所以就去医五脏腑。要快要饱和感就选 TGI-Friday(啥?!)

今天就玩玩菲林牛奶盒,对镜头say Cheers!


心情愉快的她


前餐,不错吃





医饱肚子,就去附近逛逛


Pavillion人山人海



逛街的同时,还不时和他们两whatsapp交换最新的消息和摆设照片。必要时,还得找厕所通话(瞎)。中间他们发现我给的相机的记忆体不够用,所以我们临时决定要到附近买容量大一点的记忆体。我说没问题。

逛了一个下午,买了些东西,就带着她去Luna Bar chillout去。。。

中间还有差点出挫。。。我真的心跳差点都跳出来的说。

待续。。。


2 則留言:

cLiu 提到...

y like so many problems happen?? faster update...kin cheong!

D'ca 提到...

我也是摸不着头脑,状况连连。。。

给点时间。。。

怎么迟才啵文,也知道我有多“用功”咯。

多多包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