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两个我

回顾以前自己啵的文章,和现在比较,也就有种说不出来的不同。如果你要我以现阶段的思维,要写回当时的感觉,我是绝对办不到。简单来说,当一个人的思绪一复杂,所写的东西,相对的,感觉会比较细腻一些。说回头,我当然不是讲现在的我,变得头脑简单了。而是,思考事物的逻辑,变得比从前不一样了。换句话说,我真的,变了。无论是思想,或是观念上。

就如,现在你要我“齋”写一个1000“颗”字数的文章,如果我写得出,我会觉得惊讶,而且是非常那一种!老实面对自己,其实我还真的有点怀念我那时时常“泡”日记和拥有属于我自己个人网站的日子。那时的我,绝对是投入个人思想三维空间里,而投射出来,然而呈现的自己。

现在很爱啵照片,多过啵文字。简单的方式来形容自己,不外乎目前工作过于忙碌,导致思想平率不成对比,然后电波呈垂下状,促而影响脑部反应过于迟钝,而变得懒惰思。。。考(是的,提到重点;现在的我,绝对是掩饰着自己懒惰思考的fact ;p)

快二十,有五了。思想经过denormalization后,其实说话,也不再那么爱兜地球,或兜taman了。(自己评断,呵呵)现在就只能抓抓头,想想到了40岁的我,是否,还是会。。。这样和那样呢?P.e.a.c.e!够了,该眠了。Kernel Memory hits the limit of my brain cell。

*wi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