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章鱼之夜

今天回家路途中,遇到很多很多的章鱼(是的,驾车驾到梦游般的,我都称他们为章鱼)。

附图:

他们可以很悠游的在那里散步,而且总是散布在fast lane那一角。好,也不是第一次,我cut过你就ok啦。但是,交叉一二三,刚刚cut过一个。。。前面又是一尾章鱼!纵然我不是赶时间,但是他们那种驾车的方式,我真的是四五六的顶不顺。

虽然油价是起了一个几毛,但是最近也降了不少,踩多几分油,还真的要他们的命。。。

还有一种章鱼是,他cut过你,然后悠游的漫步,仿佛进入无人之境(虽然不是很贴切的形容,总之他们就是无我境界啦。。。)那种人,我就不懂它是要以较快的速度回家,还是要排在它后面的人跟他一样时间回家。

你们别这样。。。口以马??我只是想平顺一点的驾车。。。口以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