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地球小时的新发现

昨晚走出露台,一片乌漆麻黑,仿佛全世界断了线路,停电了舍。

看着小娴在一片黑漆漆中摆弄着滑鼠,才恍然醒觉,今天是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我觉得爱护地球组织做得不错,让全世界去实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唤醒人们平时对地球资源的忽略。如果你有参与这次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就该为自己和地球感到高兴。但是别忘了,这可不是只是一天的群体活动,而是必须实行于每天,所做出对地球的保护。这样,这个Earth Hour的举动,才会显得有意义一些。(心里想着,不知香港维多利亚港那里的办公大楼全部有否声援这次的活动呢?那么香江大汇演,不就变成了香江没有演了呗?当然如果一个香港那么支持这个活动,相信绝对是能够推动人类,正视地球资源的重要性。)

小娴也真的很可爱,她竟然关了所有的灯,将自己摆在黑漆漆里,也可以看见她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呵呵。。。

而我?就只是关掉不必要的灯火和风扇。将自己关在书房里,surf别人的部落格。

也就是那里发现,我的新wish list的主角啦。

这次不是什么Tech Stuff,也不是什么名牌限量,而是摄影背包!

Nikon原装的背包对于我来说过于小,对于未来可能购入extra镜头,就面对无处可放的情况,让我觉得有必要买个合眼圆的背包,陪我流浪天涯。呵呵。

这就是这次的主角: National Geographic NG W5050是也!也是我钟爱的卡奇色

正面:


背面:


塞满东西的W5050:
可以塞进一个12’或13’的小型Notebook,ngam晒噢口味:


旁边还可以塞进一个tripod和水壶:

其实也在想是否要买个sling bag,至少换镜头的时候,不会显得别扭,也省略不必要的麻烦。但是目前,只是钟情于W5050这个款。还不懂价钱,听朋友说,NG的bagpack,一般上都比较略高。在这种情况下我又不喜欢lowepro或kata死板板的Design。嗯。。。

是乎除了将它列入wish list,也别无他法了。去吧。。。我那不高兑换率的Ringgit Babe。。。

。。。。。

new wish list item added!

2 則留言:

cLiu 提到...

argh!! talk bout camera bag, one of the reason i dun carry a DSLR cuz i hate the boring black color typi camera bag.

however, i found a lovely camera bag which i love now! But no money buy. =(

share with u!
Freitag

D'ca 提到...

thanks for sharing...all of them look cool to me...haha...if i get it to go around...i become some old man carrying kid's stuff...hahahaha...but really...there are colorful & unique...5 stars fo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