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2013年

今年是一个特别的一年。也给了自己很多不同任务和责任。

看回那些日子,也评估自己的过去,

我发现了自己拥有很多陋习里存在的短处,

我告诉我不能够这样下去,自己是时候改变。

2013年,
我要少说话多做事。
我要多做好事少做坏事。
让自己可以成为别人可以依赖的肩膀。
点,点。。。点点点。。。

很多时候其实我都推崇遵守“小华原则"
问问自己,如果小华面对这件事情,他会怎么做?
我也确信小华会做对和善意的选择。

谢谢那些赋予我很多条件的人,允许了自己决定了许多未知的未来。
当然
很多东西或许是可以遵循,但并不代表我会盲目去允诺。
毕竟,你可以拥有自己的一套原则,过于原则却变成别人口中的固执。

坚信2013年,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