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不为人知的惊人能量

昨夜失眠了,一早醒来就觉得晕眩和作噁,就短讯同事告假去。。。失眠的原因,概括了很广的生活因素(就像DIGI口号:拥有最广的覆盖网络,马奶最大的通讯网络,DIGI -- 最明智的选择(废))。

在开始部落格前,例牌整理一下思绪。。。

好。。。开始:

整个晚上,满脑袋无止尽的出现很多画面。穿梭在以前和未来之间,两眼阖一下又张开,一点睡意也没有。大概过了三个多钟头,才渐渐昏睡过去。。。

我捡拾昨晚残余的感觉碎片。。。记忆里的我。。。昨晚。。。是不开心的。一路驾车从KL回来。生活中的忙碌所带来的压力,瞬间顶表,我的心理表层,终于崩溃了。。。一路上,我踩紧油门,歇斯底里的吼出不知名语言。。。喊完的同时,才发觉自己。。。真的累了。。。。。。

其实,我知道自己一直以来,抗压能力偏低。一直以来都是靠压抑,而撑着。。。爆发的结果,也不太吓人,只是吓到了一只狗。Terry做错事,我却骂它骂到自己哭了。。。这样的自己,还是头一遭看到。。。今天请了假,休息了一天,感觉好多了。回头想想,自己还蛮吓人的(害到Terry仔一整天看着我,都怕怕的)

明天和Carlsberg Team的同事有约,去Bkt Cahaya放松一下,拍拍照,骑骑单车。。。过后再和Ken爸和米其林他们有羽毛球session。。。XD 希望这个周末不会太累。。。阿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