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伪装?

近来发现一个现象 --

那种在自个儿脑瓜后面看自己的感觉。。。

在某些人面前,我可以很自在的,呈现完整的自己

在某些人面前,我比较自封,呈现不协调,不爱讲话和冷酷的自己,

在某些人面前,我却可以很包装似的,呈现一种想给别人好印象的自己


我不懂什么时候。。。自己可以像魔术师那般,让自己变得那么多样化,也分不清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如果你说这是生存在现今社会上的一种技能,那么试问现在啵着这篇文章的我,又是一个怎样的自己呢?会是真实的自己吗?或是经过一切考量后,伪装后的另一个自己呢?

who know?我自己都给不了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

2 則留言:

霜华 提到...

呵呵
同时天涯沦落人啊。。。

Nice to meet you~

D'ca 提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