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老婆大大出意外???!!

昨天一早,载着客串一天的同事,Mr. Danny,一个“唔好意思”,就被一个aunty在浦中撞得我的老婆一个稀巴烂,老婆大大前部顿时毁容,还被她恶人先告状,说我得赔上她的损失。当然我也好气的跟这小丁点aunty好好说,“对跟不对,不是你或我可以说的,让警察先生知道一下,录个口供罗。”

一说完话的同时,(不得不佩服那些拖车佬的高效率,政府部门可以像他们看齐的话,管他什么复苏国家经济政策,还不是一个“能”字?!)Mr. X 的拖车佬已经在自个儿介绍,还差点行礼鞠躬之类的了。。。我就一直call自个儿的insurance agent。。。不一会儿就来了。。。一切过程都没舍理会那个Mr. X。。。

送了老婆大大去了workshop,就去我们亲切的父母官,balai那里录份口供。这个“脖头”几粒花的saugent,倒是很大官威,等了一个小时多才见上他,期间还看见aunty和她先生一家人聚在一起,(搞得好像家庭聚会那样),aunty还在那里落泪?!OMG。。。我也好声好气的跟她说,如果真的是我的错,我绝对没有问题,赔偿你的损失。。。没必要流泪吧???!

一小时多后,终于可以和吃得蛮胖的saugent说得上话了,也是在那个aunty之后的事了(还真的不妙,aunty的眼泪还真的起到作用,saugent连看都不看我车的照片就裁定我的错(location上我是不对)。。。看着已经被他们一早画个交叉隆隆的纸上,location上的我即使是举手举脚,跪下来求情好,打几万个signal也好,我turn进那个lane,即便后面的行车踩油撞过来,我都是XXXX。。。这个就是我们可爱起来,又好好笑的Undang-undang啦。。。

算了,如果我真的有任何错,赔偿也是小事一桩,只是真的够倒霉。。。驾了四年的车,从来没有这么被动过,看着她撞过去,还看得出她是睡不醒的脸。。。还要说是我的错。。。这个2009年第一桩倒霉的事还真的不赖。。。

唉。。。即来之,则受之。。。也好。。。一早也打算给它换个bumper。。。倒是受上天怜悯。。。before 农历新年来个换新。。。

estimated 老婆大大出厂时间:2月2号。。。

阿门。。。期待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