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祝我生辰快乐 xD

1月16日,经过google大概搜寻了一番,还真的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既不是假期,也不是什么伟大人物诞生或惨死的日子。既然是那么平凡的日子,平凡的我似乎不该有任何期待。。。但是,仔细想想。。。在24年前,小萍是在一呼一吸的节奏下,将我这块卖得上几两的叉烧生出来滴。。。猜想那时候的小华和小萍,是即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吧。。。哪怕真的生出一块叉烧嘛。。。(天使T:你就是那么爱开黑色玩笑,给你爱的惩罚,ding!)

一转眼,又一个即将的25年。。。每年生日其实都没有真正许过愿望,或许认为。。。在生日许的愿望一定不灵,既然这样,总还是爱在生日蛋糕面前,默默许每年一样的愿望,也是我确实所希望的:

1)家人健健康康,平安快乐
2) 世界和平,马来人少生一点
3)我爱的人,一定要比我更健康。。。


今年的总结:我依然是从前的我,纵然还不敢说看过什么大波大浪,但总算自给自足,自力更生。说话也可以大声点,逼近我靠自己养活自己,这就是王道。。。对呗?

眸然回首。。。过去的一年,经历了一些难忘的事,看东西也比较透彻。。。也学了不少东西。。。无论是事业上,还是人生哲学上。谢谢那些给予我挫折的,也感激那些给予我鼓励的。。。没有你们给予的挫败感,也没有后来振作起来的我。。。

无论以后,人类上太空,还是马来人退化成猪只。。。

我,依然是在电脑面前爱发表的我。。。希望。。。永远不变。。。

生日快乐,Mr. Tak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