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

**听着自个儿部落格的Jason Mraz,哼着带有Bob Marley味道的I'm yours。。。感觉很想来杯热呼呼的咖啡,似乎不加奶精,就能感觉轻松里的甜。既然工作后的身体不算累,就来掰掰敲文字,赚赚观众缘呗。

。。。最近看着一个又一个的老朋友结婚了,在和好友在MSN里头谈起这样的话题时,他们总会逗我,问我几时和事头婆拉埋天窗,共携连理呢?虽然是一个不难回答,也不需要深呼吸的问题,但是问题一抛出的同时,其实答案就已经是肯定的了,只是心里没底,就让它一直沉吧。。。

。。。昨天其实很兴奋,接到了GM的短信,终于有种苦尽甘来的滋味。Hooooooooooray!!

。。。看着事头婆给我的身体检查package voucher,想想该几时去呢?好懒惰。。。不知道有没有验血送汉堡的?不过,也对。。。是时候验一验,看看我到底是不是老爸亲生的。。。

。。。刚刚下订单给Cariss's Bro,如果价钱适中,就帮我购入Jack Daniel,很想念它的Whiskey小麦的味道。也怀念起喝着它时的那种享受。。。

。。。最近很大虾头,和香港酒店做了booking,竟然在一只两只手指这样情况下算,也会少算一天,虾得离谱。。。还好掰得回,不然旺季很难找一天的房间(以为 x p )。。。还没换港币。。。

。。。好久都没有洗车了。。。老婆大大应该不会怨我吧?

。。。好想念老妈子的Lok Bak。。。还有虾酱鸡翅膀。。。还有还有面粉糕。。。my all-time favourite~!!也很想念Richie,阿yin,和阿萱,你们好吗?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