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小提琴 in d

不知是不是最近的她,搜寻一些violin音乐,时常播放violin的音乐。

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

我爱上了violin所发出来的音调。。。想起曾经一时,我也曾经疯狂的寻找violin音乐。。。也一度迷上 Miri Ben-Ari这个Hip-hop小提琴手。。。

听着 youtube上Remix 版的 Canon in D,当音阶去到属于较尾端,快节奏所带出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音段。。。绝对会让人着迷。。。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她有不错的音乐天赋***。。。

突然闪出一个念头。。。

想以后的家,空出一间房间,我可以帮她做隔音,然而让她专注的投入她的音乐,拉她喜欢的小提琴。。。

因为我在想。。。没有任何音乐细胞的我,可以让那么喜欢音乐的她重新投入她的酷爱上。。。

那种感觉。。。应该很棒吧?(傻笑)

如果可以。。。再贪心一点的话。。。

。。。希望有机会。。。

可以静心听她好好弹奏 Canon in D,想必。。。那时的我会感动到想要哭吧?!

希望

有着。。。这么的一天。。。;)


*** (小小声告诉你。。。这也是当时我迷上她的其中一个原因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