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雏菊


花,是一种代表性的植物。纵然拥有美丽的外衣,尽管受外来残酷的摧残,依然呈现雨后悲壮的凄美。如果你问,世界上成千上万种花种,那又为什么偏爱雏菊呢?。。。老实说,我不懂。雏菊看似脆弱,实而坚强的外表。。。挥洒在整座平原。。。就是迷恋那种朴素中带出的自然美。。。

雏菊的花语:心中的爱

也间接映射我对爱情的信念。。。那种只是存在心中的爱,没有遮掩,没有修饰。。。自然呈现在爱人身上的关爱。。。纵然狂风暴雨,纵然花瓣掉落剩下十分一。。。最后所绽放在人们面前。。。剩余的美丽。。。

如果你斜眼对我说:“男人老狗也爱花,你不怕羞?”

我应该需要三分钟来回答这个问题。。。

我:“屁。。。我就是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