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老婆大大归来

续前篇,话说老婆大大在新年前夕竟然搞外遇,和T小姐kiss了一kiss,进厂两个星期。。。在新年期间,就小赌怡情一翻,一连买了5期的万能和大马彩(小市民,有买就有希望,也希望帮补一下家用xD),预料之内。。。一个字也没中 x ( 。。。那就一想。。。好吧。。。贴埋心水,一步一脚印的努力的踏实工作。。。真的是。。。想多没谓,一停注,下期就跟我来一个万能头奖。。。!@#$%^

当然老天不使劲。。。头奖号码8013,而非我滴9013。。。(给我暗爽中头奖尾3个字也好呗)是你钱,就入你的袋。。。(发起火来,买个0000到9999,势要中一期的头奖,二奖,三奖。。。至少在朋友面前可以炫耀我中过头奖 ; p )


唠叨完,说说老婆大大今天出闸归来。第一个印象就是。。。怎么我的老婆没了下巴。。。好清秀哦。。。(那个修车厂的手工真的很不行。。。暗吊)

Please do not let your ride repair-ed at

KIM SOON MOTORS SDN BHD (Puchong)
老板不friendly,没交代,慢工,手工差。。。一句话:差到连我自己弄,都好过它!

老婆毁容又整容归来的样貌:(悲)


before



after


下一个计划: Black Diamond VIP mod...stay tu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