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命运论

开始觉得自己没有那种浮浮辘辘就能得到成果的命。

一说,没有什么横财命,二道没什么大富大贵命。。。更别谈什么赌运和好彩数。。。似乎前世的我,累计的前世福荫不够厚,导致今世做什么都好,都要靠自己。一步一脚印自己闯出来。

或许自己也不该再有任何埋怨。。。至少,人活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没什么大风大浪,就应该感到满足。至少,25年来都还算不错滴。不禁感叹,是否老爸生平有为我们子女诵经,所修来的福气。但求安乐,不求富贵。

我想,这也算得上。。。傻人有傻福。惜福乎?我也只能说:“哪怕另一个25年,我哪怕可能是另一个世界亿万富翁呗?走着瞧!!”呵呵。。。(嘻)

2 則留言:

cLiu 提到...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每个人都会有成为亿万富翁的机会,到时可别忘记去我哟!

cLiu

D'ca 提到...

真的是仿佛

五个身体贴面式的投向着地上





也就是。。。

五体投地的意思。。。


你所说的,一起。。。共勉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