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VALKYRIE

@ Cineleisure Damansara 9.30 pm



V A L K Y R I E,小汤有份自资执导的电影,多多少少有些噱头,既然是历史片种,就觉得蛮值得买票进去戏院看看,前阵子,政府不是要搞一些有的没的,要好莱坞电影的戏票要卖贵一些。好让本地制作有发展空间。嗯。。。我认为即使外片贵上本地电影(马产类)10/20巴仙,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前者。或许,习惯失望了,不想再插一只脚下去。我也只能抛一句,我仍然期待好电影,不分本地外地。。。只要能满足消费者,就是好电影!我想这也不单单只是毛主席的名句,这也应该。。。是所有消费者的心声吧?

说回电影。。。去年看到这部电影的Trailer,戏肉是关于德军希特勒和世界大战历史故事,也算得上。。。是吸引我的一大要素。

在过一个小时,就要进戏院看小汤的Valkyrie。有种即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我promise,即使再闷,我也得看完它!

Let's movie time!T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