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适应期-第二天

持续第二天依然in-progress调整生理时钟,无法正常时间入眠,看着Arsenal疯狂扫落叶的7比1后,已经是接近4点多了,才开始有睡意。直到今天7点,自然而然的醒来,看了Man City 3比0,就吃了早餐去。然后拿了recycle bag就大步走了出去,买日常用品去。和Host打了招呼,便跟着Google Map转左去,大约走了10分钟,看到了麦当劳右边的Countdown了。(这里最经常看到的shopping mall,和Foodtown,Woolworths同属一家公司)

拿了一个trolley车,就走了进去。熟悉的食物排列和亲切的价格,今天格外信心式的适应,碍于还要手提东西回去,只能shop一些较轻和相比较重要的东西。付钱时,拿了member card,出奇的依然可以使用,信心又再增加一些些。Sim card号码也依然可以使用。事过境迁,想不到这里的东西还是一样。感觉还是不错!

被柜台阿婶搭讪后,就向外巴士站走去。遇到一个老婆婆,她一脸慈祥地向我搭讪(哈),问我是否来自中国(终于有人认为我是华人了。。。),我连忙说不,我来自马来西亚。她也一脸疑惑地连说了三个o。。。我也回问她从哪里来,打从这个问题一提出过后,她就一直说她要说的话,直到巴士到来。她来自苏格兰,今年已经82岁了(我也逮到机会,称赞她老当益壮,戏称如果是马来西亚的老人已经走不动了,她也大笑说谢谢),她移民这里已经有60年了,我开大o嘴,开玩笑的说地球地核还没变动时,你已经在这里了?!她比前一个大笑,笑得更大了。她说20多岁就跟她老公移民这里,只是当时住在 Whanganui那里。她也说她说这个夏天应该如天气预报所说,很热。事实却很凉爽,她英式地说他们应该向人民道歉。我也意外她也会说笑,失礼地大笑。大概谈了5分钟,我宣告今天的适应,意外的顺利。

和老婆婆同上了巴士,付了1.80,驾驶了0.1km,到了我的Motel,就和老婆婆道别走了下车。扛着两大袋东西,还吃狗屎的弄断了recycle bag,大呼倒霉,也不断告诉自己,老妈是对的。应该带上缝补的小工具。(我只可以心底赞小萍,因为她会轻飘飘,然后会连说我糊涂不成事。想到这里,开始有点想念她的唠叨)

气喘累累的走到unit 3,打开房门,今天晚餐总算有着落。。。可以不用叫外卖了。

今天晚餐吃:意大利面(洋葱+牛肉碎+Asperagus)

适应期第二天
早上:家庭主夫(买菜)
中午:宅男
晚上:宅男+足球流氓

截至今天的无聊愿望:赶快可以买辆代步车(手指交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