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盘古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成熟 2005.04.15

成熟?有谁会对自己产生过怀疑?自己总会觉得,目前为止的自己,比谁都还要清楚,比谁都还要来得成熟。甚至还胆敢嘲笑别人的无知和幼稚。但是否自己在取笑别人的同时,亦是一样的奚落着自己呢?成熟对於我来说,它是有一定的定义,但很坦然的,我还不懂。可能一辈子的我,都不曾成熟过。。。
人没有成熟的内在,便会开始掩饰。我天性并不懒惰,但后天的我却勤力不了。懒到没剃胡子的我,总会让别人觉得自己贺尔蒙过盛,充满阳刚味。留有一个礼拜没剃胡子的我,会否让人觉得自己拥有成熟的外表呢?答案当然是很讽刺的。呵呵。。。很明显,我内在,外在。都不兼具成熟韵味。
每天,脑不停的在运作,心不断的在跳动。三岁的我以这样的形式活着,二十有一的我,亦是以同样的方式活着。如果你问我,三岁的我和两张的我比较,有哪些不同?撇开思想和思维上的无法比较。老实的告诉你,两张的我,希望我自己依然是那个三岁幼稚的自己。原因可以很多,也可以很简单: ~#@@无忧无虑,什么也不用烦。有人爱有人疼。试问还有什么生活比这个还要来得简单,轻松?当然人类再怎样能干,也无法跳过这种过程。坦然的,我也不讨厌成长。享受那种,当自己跳脱那“小时候”的框框时,然后回头看看自己的感觉,真的是很。。。难以形容!
~@##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因为我真的觉得,真的感觉到。。。我真的真的。。。长大了。我不再咬奶嘴了,我不再因为小萍不买玩具给我而哭得惊天动地。某种程度上,我真的长大了。我也得到某种程度上的自由。
最近,无聊透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