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阿马迅冰河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H2 2006.01.14

H2 - 原著出於日本漫画家- 安达充。说实在,我并没有看过她所有的漫画,皆因她所绘画出来的人物,样貌都90%相似。对於挑看不挑吃的我来说,看她所画的漫画,比看“足球小将翼”还来得一样痛苦。事实无绝对,11个Real Media File Format的H2日版连续剧,让我开始,初步,进一步的了解,安达充的漫画。她所画的,内容和我所认为是不能相比拟。也开始知道,为何它(H2)是排放在“经典畅销漫画系列”当中。
野见比吕,雅玲,橘英雄,古贺春华之间的爱情,复杂得让我觉得真实。一个人或许真的能够在同时爱上两个人。爱情故事始终还是那么容易左右人类的感觉,刹那的感动真的不容易营造。拍部让人感动的,激励的,甚至赚人热泪的戏真的真的很不容易。我爱的还是靠感觉,靠灵感的工作。但,实际些,看,始终还是比做容易。Involver?wat for?outsider always gain the profit。
故事内容:
橘,是一个出色的击打home run棒球选手,恐怖的挥棒声和清脆的打击声总是让媒体注意到他的表现。比吕,却是个出色的投手。他可以以150km高速以上的速度让打击者三振出局,和英雄比较,他所缺乏的是一颗胜利的心。所以,他并不像英雄那般受瞩目。但,也或许这样“对立”的位置,往往他们都是必须面对对方的挑战。矛和盾,结局都是让人期待的!!
在橘耀眼的成长下,比吕成名或许算得上是迟。不适时的受伤总是阻扰着他和他的儿时玩伴-英雄的对决。他的青梅竹马-雅玲(亦是英雄女友)的生日是在夏天。夏季的比吕表现往往都是出色的。比吕送雅玲的生日礼物往往都是最后赢得球赛的winning ball。但第一年夏季,比吕受伤了,也在雅玲生日那天输球。这一事情发生,让比吕和雅玲开始正视他们之间的感情。古贺,是比吕爸爸社长的女儿。亦是千川高中的经理人,她着迷于棒球。遇上比吕的同时,也爱上了他。碍于古贺认识比吕的时间不比雅玲长,往往都处於劣势。但糊涂且可爱的个性却同时间也让比吕动心了。
故事发展到,雅玲妈妈因病去世。对於比吕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因为雅玲的妈妈总是当比吕成自己的儿子看待。每当失落时,总会给比吕支持。往往支持球赛,她都会偏心的支持比吕。这悲剧发生,让比吕在也无法好好投球。甚至想放弃。
雅玲妈妈曾说过:“每当看见雅玲有你给他的winning ball当生日礼物,我总是眼红。那好,我也要一个winning ball当礼物!”。野见比吕重新振作,在雅玲妈妈去世的下一年夏天,赢了第一个甲子园优胜,而另一方面,英雄也因伤,错过了和比吕在决赛相遇。
就这样,第三年,最后一个夏天。他们还是遇上了。最后一局,最后一棒,最后一投,决出了胜负。
pls:如果你真的被我所说的吸引,那就设法去挖来看吧;p
我也同时间发觉,我是一个,万一爱上了一部电影,就会重复看它。爱观察细节,却为什么不能够让我成为一个细心的人呢?weird enough。。。
H2 - 野见比吕和我有个相似处。
同一天,1月16号生日的两个人,为什么我。。。却没有他那么帅?
pls 2: 116 - 是个很有意思的密码。
你问问下一步?我会说,我要去漫画店租全套H2来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