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科技初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宁 2006.09.13

亲爱的宁,
快四年了吧。一晃眼,宁离开我们快四年了。当时的情景,也希望能够说,快变得模糊不清,都不记得了。
记得当天晚上,你系着从韩国买回来的腰带,穿着牛仔裙,煞是好看。面前是我们三个要好的小学同学,说着是明年初你要去台湾读大学的话题。你也说过,再过多几个月,就是统考,你说有多么担心成绩会不理想,你妈妈对你有多大的期望,使你有多大的压力。然而,你也总是爱问我女朋友的事情,而我每次我总是耍赖不回答。每次为了不回答,我总是问你是否会继续跳芭蕾,而成功摆脱话题。尽管话题摆脱了,但是我还是深觉遗憾的,因为我从来都。。。没看过你跳芭蕾。
四年的光阴,我对你的思念并没有随着岁月而减少。对你离去的悲伤,我从来都爱问为什么。但试问,命运总是难违的。如果的如果,不是如果。那该有多好。如果没有如果,或许我就可能不会是现在忧柔寡断的我。事实上,失去你,有很多人都觉得伤心,觉得难过。背负着自责的心,有时总会觉得心好难过好难过,埋怨和谴责命运的安排。时过境迁,很多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自问现在不需要背负着什么。如今所要表达,却是对你的单一的思念。
宁。我很想念你。相信爱你的朋友,他们都会是相同的,同样的思念着你。希望,下次回家乡时,再次送上思念你的白玫瑰。
松智 笔于9月14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