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盘古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轻松 2005.06.03

在KL已经度过第二个星期的周末了,看似短暂,但感觉就好像,我在这里生活快要一个年头的感觉。我一直强调的忙碌,暂时性不逼良为娼,让我有个比较空闲的周末。。。但过了这周末,接踵而来的课业将会推我入死角,跳崖与否,唯有看我的毅力。
听着小光的“心中呐喊 I LOVE YOU”,看着一页页别人的PROFILE,一帖帖小学同学聚在一起的照片,让我开始想念。人生很多时候,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不管怎样都是没有办法回去。以前每年都会有的小学同学会。现在?没有了。永远的沮丧,还倒不如将它转化为动力。想念,或许算是美好的。不老且不衰。
好想念,家里的一切。朋友说我没有权力说这些话,因为有些身在国外的人,比起自己。。。更加有所谓的“资格”去说这些话。真可笑,想念也得在乎距离,时间,地点?一年的想念和一天的想念,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一千公里会因为一公里来得远,想念而来得强烈?家人,是自己最亲的人。可能有些人永远都不懂。一位和我读一样课程的亲戚,年长我一岁的他,他的不成熟让我觉得,真的不可奈何。一直沉醉在线上游戏的他,不懂什么叫着人情世故。有一位患癌的父亲,他却不懂得什么叫作把握时间,什么叫作上进心。不关心他父亲不再讲,还时时刻刻要让他老人家担心。做什么都要父母为他打点一切。试问,父亲是前世欠你的吗?试着劝他这个星期回家探望父亲,庆祝父亲节。但他的理由让我十分沮丧和失望。他,真的不懂。父亲没了,就是没了。几时他才会领悟呢?
唉。。。没人会去真正想去体会一个人的感觉。快乐,伤心真的不能够透过言语来让人得到体会。我,这一刻,真的很想念。我的家人,还有那5小时路程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