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繁华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法拉利 2006.05.27

拥 有 法 拉 利 是 每 个 男 人 的 梦 想 。 或 许 真 的 有 那 么 一 天 ,有 能 力 拥 有 世 界 最 强 马 力 的 蜗 牛 跑 车 , 是 前 世 修 来 的 福 。 何 以 见 得 ? 不 , 我 说 实 在 ,你 们 别 嘘 我 。 我 并 不 爱 法 拉 利 , 我 不 爱 外 形 型 到 漏 , 泡 死 妞 的 跑 车 , 反 而 喜 欢 上 日 本 的 外 形 怪 且 驾 得 舒 服 的 休 闲 车 。
今 天 去 了 一 趟 Damansara Height 。 那 里 最 出 名 就 是 各 式 跑 车 一 罗 罗 。 很 不 巧 , 我 就 遇 上 了 一 辆 ,红 色 法 拉 利 。 其 实 , 逼 自 己 不 注 意 它 也 难 。 他 轻 踩 油 门 的 同 时 , 所 发 出 来 涡 轮 引 擎 声 , 吵 得 来 , 又 很 好 听 。 一 甩 个 弯 , 就 进 入 了 那 里 最 高 的 建 筑 物 - Menara Millenium 。 驾 着 市 值 四 毛 半 的 可 娜 力 的 我 , 正 等 着 女 友 的 同 时 , 也 不 乏 多 望 了 几 眼 这 架 法 拉 利 。
法 拉 利 ,一 直 以 来 的 标 志 性 红 色 , 出 众 的 车 型 和 令 人 称 羡 的 马 力 总 会 轻 易 的 吸 引 众 人 的 目 光 。 究 竟 如 何 分 辨 身 份 , 地 位 阶 层 的 不 同 和 你 到 底 有 钱 到 什 么 地 步 , 就 得 看 上 你 拥 有 的 是 第 几 年 和 第 几 代 的 法 拉 利 架 座 。 当 然 , 先 撇 开 汽 车 不 谈 , 令 我 觉 得 牵 羡 的 是 驾 着 那 辆 跑 车 的 人 。 跑 车 走 出 来 的 是 一 个 30 岁 出 头 的 男 人 , 没 秃 头 现 象 , 也 应 该 还 是 单 身 。 细 看 他 健 朔 的 BODY, 就 几 乎 肯 定 他 有 定 时 去 练 GYM 的 人 。 他 手 里 拿 着 不 多 也 不 算 少 的 文 件 , 身 穿 两 件 式 的 休 闲 服 。 迎 来 一 名 头 戴 红 帽 的 警 卫 和 两 个 交 头 接 耳 , 还 有 头 戴 红 帽 的 警 卫 们 。 (“长 话 短 说 - 三 个 头 戴 红 帽 的 警 卫 ”)。 对 了 对 话 , 大 门 口 就 出 现 一 个 和 他 年 龄 相 仿 , 身 穿 POLO T的 BABY FACE 中 国 籍 男 子, 他 们 点 了 点 头 就 互 相 交 换 文 件 。 他 和 BABY FACE男 的 谈 话 的 同 时 , 我 也 不 时 瞄 那 两 个 依 然 交 头 接 耳 的 头 戴 红 帽 的 警 卫 。 虽 然 距 离 有 些 远 , 但 不 免 看 得 出 他 们 对 这 驾 法 拉 利 的 男 子 恭 敬 有 加 ++ 且 目 不 转 睛 的 看 住 那 辆 车 。 在 心 理 学 角 度 上 , 他 们 的 反 应 绝 对 是 正 常 的 。 这 时 , 有 个 外 国 佬 经 过 那 辆 跑 车 。 我 很 准 确 的 算 他 偷 瞄 + 偷 看 到 真 正 看 , 总 共 三 次 半 。这 也 印 证 到 , 外 国 的 月 亮 也 会 瞄 本 地 的 榴 连。 虚 荣 心 , “谁 豆 油”。 或 许 你 真 的 有 钱 有 地 位 , ONLY 连 下 人 也 不 敢 对 你 冷 言 冷 语 , 对 你 鞠 躬 尽 瘁 , 甚 至 赴 汤 蹈 火 , 再 说 钱 , 未 迟 。
Anyway, 酸 葡 萄 心 理 总 是 有 的 。 想 想 自 己 何 得 何 能 , MAYBE 下 辈 子 , 下 下 辈 子 也 拥 有不 到 名 贵 车 的 本 事 。人 , 总 是 需 要 别 人 , 还 有 别 人 的 别 人 肯 定 的 。 钱 和 地 位 , 是 桥 梁 , 是 工 具 。 SHOW 你 所 付 出 的 , 你 拥 有 的 幸 运 和 幸 福 。 毕 竟 还 是 老 样 话 , QUALITY OF LIFE, 谁 不 想 啊 !
看 完 那 两 个 头 戴 红 帽 的 警 卫 , 我 又 在 四 周 看 看 ,嗯 , 看 到 SR 里 坐 了 个 女 人 , 年 逾 20, 迈 向 30。 那 女 人 像 前 世 没 吃 饱 过 , 大 口 大 口 的 吃 完 一 碗 像 砂 锅 那 么 大 的 面 , 又 转 头 大 口 大 口 吃 蛋 糕 , 我 不 知 觉 的 吞 了 吞 口 水 , 从 心 底 的 服 了 她 。也 不 禁 替 她 身 旁 的 男 生 难 过 。善 哉 。
目 光 又 转 移 回 法 拉 利 , 那 男 的 谈 完 事 情 后 , 也 轻 松 坐 上 车 , RESERVE 一 下 下 , 扭 扭 转 盘 , 轻 踩 到 重 踩 , 马 力 发 动 , 送 君 去 了 。 而 这 时 , 女 友 也 来 了 。 我 也 轻 踩 到 重 踩 , 马 力 发 动 , U 了 个 TURN, 去 吃 他 的 尘 去 。 悲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