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繁华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月光森林 2006.03.27

最近的生活都“还(huan2)是那句老样”-他x的了累。美丽人生的憧憬不再梦幻,享有quality of life更是遥不可及,人一出世,不含着金钥匙就是一个错误。但或许这样,靠自己双手创造属於自己的未来,这句话也随应而立。毕竟人类有梦,才会继续睡,死了,便该醒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相当的同意。没有妈妈像根草,更是举双脚强烈同意。小萍不再身边,什么事都得自己打理。当然!这个真理我早就懂。不过真正明了和去体会却在现在。自从迁出外面,生活上的打点,从大到小,从小到很小,都得自己亲力亲为。没空也得自己抽出时间办大小事。买菜到洗菜,煮饭到洗锅,洗衣服到晒衣服,厕纸到马桶盖。。。一切一切,从process到人类的output。没有什么是不轮到自己来做的。还好,老爸老妈生得我够勤力(也不完全啦,“当然,我说的是基因!”),像只牛这样。
最近都没逛百货,除了basement外,自己也觉得真的好久没有买衣服了(sound like女生,毕竟买衣服不一定是女生的专利。)但想购入一架scanner和一条512 RAM倒是真的。Design,我真的拼上了。J&M,的计划我一点也不想放弃。打死一世打工仔,我才不愿呢。毕竟套用小华的一句话,要拼就拼了,自己闯好过给人撞(自己修过)。
”什么?VW Golf GTi,便宜wat。“十年后的Taka,这样说道。-_-发梦中----18%--->
痞子蔡最近又出了新书-“孔雀森林”,自从看了这条废材写的- “第一次亲密接触”后,就疯狂收罗他所写的书。他的爱尔兰咖啡,他的7-11,他的懈寄生,他的夜玫瑰,他的“遗书”与“歌鞋”,对他的恨犹如黄河泛滥,绵绵不绝。或许只有他的痞,才会让我觉得他够意思。有个人说我跟他很想,但实在的。为什么人家可以靠键盘乱掰12万字的小说就畅销大卖,而我掰90万字也没人nak眼尾捎一下我。同人不同命,相同的是粗眶眼镜,不同的是在我不够他痞(;p)
当然,我的人生已经牢牢的握在我的手里。奂言之,胡彦斌翻唱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应该唱得朝气蓬勃一些,这才能够充分体现出我真的,是否,那么,牢牢,的。。。握住了。。。我的未来。
未来,我真的好像说。。。还有好远。但实际是却有多么的近。
累得要命的生活(听好,是要命,不是姚明)如果我有小明这样高,去去美国打篮球也是不错的。至少不用像新一届灌篮王(高我两公分),跳个半命娱乐观众才得到名衔。Anyway,我总是羡慕天才。不管是他天生高,还是他天生跳得高,只要拿到高处的东西,就应该满足了。换言之,我用楼梯也可以一样拿到啊。。。但又换言之。。。我得花更多时间,赚钱,买楼梯。所以。。。凡人,要得到“要得到”的东西,过程就会辛苦些,付出多一些。。。
不管你是Job Seeker也好,展望新发展也好。不要吵。静下心来比那都来得好。对不?
嗯?啊。。。垃圾。。。我忘了倒。
嗯。。。是时候会家乡了。我真的想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