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盘古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离开 2005.05.05

她,终於离开自己的身边了。这是有始以来最远的距离。担心不再话讲,除了舍不得,还是舍不得。如果说17天不太长的话?那么半年呢?我可能“奇迹性”的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11天后,答案也将揭晓,那天的我,会笑着,还是哭着呢?
今天没有主题,没有目的,活得“不自然”。身边少了她,我怎样也笑不起来。可以潇洒的说,那么又否可以潇洒的做?我总是对自己说,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里,任别人如何试图的影响,也都不应该动摇,坚持自己所要,为自己的坚持而坚持。但,如果是她呢?我就得给自己两巴掌。我最终还是,动摇的。
她,也是属於同种类型于我。她可以没有自己的想法,没有意见,甚至盲目跟从爱情的尾巴。她,爱人的方式,实在是太像自己了。很被动,宁愿自己受伤害,也不肯伤害人。最后导致自己伤痕累累,吃力不讨好。也因为彼此爱情理念几乎相同,也使得爱情出现许多的不相同。矛盾论?倒不算。。。1加1等於2,没什么好吵的。既然很多的不相同的东西出现,由它,爱情不会是因为基於情况而存在,一切一切都是看你自己怎样想。简单的说句,恋爱是人谈的。
好当然好,坏也未必坏的想法,是我爱情的防腐剂。她,是独一无二,没人能够代替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她可能未必是全世界最好的,但我的心里,她绝对是无可否认的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