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盘古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尝试 2005.05.09

最近的我是乎已经习惯写“步落”了。以前的“他”又回来了。寻回了久违的“他”,写起“步落”还真他x的爽快(我的缺点就是,当不懂如何形容,就会满口脏话。)。
这个暑假,让我失去了很多的睡眠时间。现实忙碌的生活一点也无法在我身上施加任何压力,毫无疑问的。我很闲。我很空闲。。。但?为何我还会不够时间打抢睡眠时间呢?这一切,都是暑假惹的祸。(我的缺点就是,当自己明知道自己的错时,偏偏要说成别的事害的。)它,让我过於空闲,导致人脑运作过度,得上“明明想睡觉却又无法入眠症”。(我的缺点又来了,当自己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时,就会词穷,硬掰专用名词)
无法会老周的夜晚里,是乎很多事情等着我的脑瓜儿去process。(缺点又来了,当真的用词用到山穷水尽,就硬塞英文。)或许应该说,自从她离开后的夜里,我比平时想得更多,更透彻。黑夜里听着自己敲打键盘的声音,使我身边多了一种东西,不是鬼,而是“寂寞”。
今晚,我决定抛开包袱,试着学会早睡,今晚可能1点,明晚可能12点,后晚可能11点,如此类推。就这样,乘还没有达正12点。我还是去会小周了。安~
p/s:如果你也是夜猫子,我也劝你一句,早点歇息吧。。。明天还有很多事情等我们去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