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盘古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安静 2005.06.06

人,需要平静下来。从开学到现在为止,总算一切一切烦人的事情都解决了,一种回归平静的感觉。我告诉自己要在KL站稳脚跟了,我总是尝试不给自己太多压力。相信这个学期不会过得太难。。。全新的讲师组合也不算太错啦,有女的,有男的,有肥,当然也有黑的。有些一听就懂,有些要花些时间才懂他讲什么。大致上,还过得去啦。。。大学周围没有漂亮的景点,到处都是高耸的大厦和工厂。狭隘的公路,两旁都泊了车。然而每天我必须要乘塔的交通工具是--巴士。自从初中三那年后,很久已经没有乘坐巴士上学了。虽然每天都人挤人,柠檬酸味充斥着巴士(有点夸张啦;p),即使有车子的我也开始习惯这种上学的方式。车子在这里,或许算得上是某种程度的负担,但当然,车也是不可或缺的。当然,迷路的日子应该还很常发生,呵呵^^在这里生活了一段不算长的时间里,发现很多新奇的事物。也体验很多生活上的东西。也认知一些表面上不被认知的东西。这里的人工作态度真的是有够敷衍了事,做什么都浑水摸鱼。不管在大学里头,或是宿舍。。。每个员工都让我感觉到他们工作的意愿。脸上总是一副恨不得赶紧收工的样子。。。试问这样的工作环境还有办法提供有效率的服务吗?人是否就该这样生活着呢?这还真够悲哀。。。最近去了图书馆逛逛,爱上了那里的书本。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那里的书本都是有版权的,所以都是禁止复印的。但我竟然会浮现一个念头。。。我竟然傻到想去抄?我有很强烈的欲望去阅读那些书本。什么书本?尽是一些电脑程序语言。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竟然有这样的心去要阅读它们?不好吧?我会比现在更加自闭勒。。。怪怪怪。。。
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在这里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着。是否朋友们都快忘记我了呢?喂~我还活着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