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盘古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计划 2005.05.17

终於等到成绩放榜了,真有够迟,拉曼学府,什么进度程序都必须拉慢来做。害得我的假期过得不上不下。但总算等到了。一早,本人就设计了两种PLAN供给两种不同情况下用的。
PLAN A:及格->乖乖做个大学生,下KL读完接下来的课业。
PLAN B:不及格->依然回下KL,尝试找PART TIME,读短课程。
但这假期里,我是乎快要说服自己拿PLAN B。。。因为对於我来说,在这段时间里我可以学我爱学的,又可以工作赚取读书费用,再加上可以去习惯KL的生活。当自己以为自己向着PLAN B前进的时候,命运却让我犹豫了。我不该浪费光阴?继续读下去?
没有任何借口了,既然一直盼望及格,毕业。。。那么,就该谢天谢地,读书去吧。明天又是7点多的巴士,今晚9点多还去打球。呵呵^=^到时,就在巴士上进行我的梦。
我 K L 的 梦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