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盘古时期(以前自己的文字) - 雨天 2005.05.08

昨晚算得上迟上床,但为什么今天却又能清晨爬起来呢?当自己睡眠时间到凌晨7点就宣布结束,我还能做些什么呢?Taka又再网上流浪了。

冲浪的同时,脑瓜儿显得特别活跃。自己都不想想反省清早没睡觉,反倒开始担心别人起来。阿鸟,是自己多年来得朋友,不算很要好,但如果不是他,我的坎苦学院生涯会过得无趣,且悲哀。昨晚,他告诉自己最近都心绪不宁,想太多。。。一个人时总是浑浑噩噩,无法平静。说到这里,我的脑海不禁浮现一句医学专用词-“忧郁症”?听起来还算蛮严重的。他一切都是他读完第一个学期拉曼大学所产生的。我并不恐惧我也会像他那样。学业的压力,相比其它,我还算应付得了。但,阿鸟说的。令我真的感到很震惊。他,会应付得了吗?他不算是很能应付这样问题的人。希望问题应该不大吧。他今天也开始实习工作了,也应该没时间让他想太多。

第四天了,“一个人”生活已经四天了。想念,不在话讲;担心,更是时时刻刻。她会过得习惯吗?她会寂寞吗?问了这么多问题,心里其实都知道。答案也是肯定的。也应该说,我和她一样。都很不习惯,也不想去习惯。。。每天都再毫无意义的倒数着,数到最后,我真的能赶到她的身边吗?Who know?
雨,它依然没有停止的念头;而我却开始想停下来了。开始发觉,我越坦白,越无法面对群众。我无法在这“步落克”里坦白。

我还是我,一个不想让人了解的我。。。

From:
Me,Taka

沒有留言: